馬來西亞移民局驚傳旅客遭官員性侵,大馬媒體爆料,移民局官員利用職權,在訊問被拘留的泰籍女子時趁機對她性侵,讓這名女子身心崩潰,留下嚴重的陰影。

海鮮吃到飽 三重大馬媒體「中國報」報導,移民局的執法人員7日晚間,在一間疑似非法按摩店逮捕5名女子,並將她們送往馬接翁武(Machap Umboo)拘留所接受訊問。其中台北名產伴手禮1名泰籍女子在錄口供時,竟然被移民官員利用職權性侵得逞。

烤肉宅配 林口報導指出,受害人泰國女子身心受創,卻怕遭到報復不敢張揚,直到另1名獲准離開的女子出去後向警方報案,才讓這件性侵醜聞曝光。馬來西亞海關近來爭議不斷,日前1名台灣旅客「喬妹」到馬來西亞旅遊時,因護照破損被大馬肉乾禮盒組移民局官員拘留超過35小時,引起外界高度關注。

過年送禮推薦 台中




764F990209099C49
arrow
arrow

    salazacas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