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男裝周於9日正式登場,眾設計師們玩跨界,以英倫紳士剪裁為源加入大膽新意,用今昔風格融合出長幼皆宜的時尚話題。

語言學校介紹 復興蘆竹多益TOEIC補習班介紹 龍潭專業雅思補習班課程

原以西裝見長的英國老牌Kent & Curwen,在貝克漢加入陣營後整體風格鶯歌英語家教班年輕不少,其與創意總監Daniel Kearns再度合力打造的2018春夏男裝中,更可見兩人喜愛的古著風格;全系列以「社團」、「俱樂部」為概念,追溯品牌1926年創始之初與板球運動的連結,英格蘭玫瑰徽章、參差復古毛邊與運動西裝造型,塑造出瀟灑、慵懶的休閒氛圍。當倫敦男裝周如火如荼展開之際,俄國新銳設計師Gosha Rubchinskiy也在聖彼得堡發表同名系列,最值得關注的正是聯名Burberry打造的8件男裝單品,不過此次合作不見設計師擅長的東歐、斯拉夫元素,反而將青少年街頭的寬褲、帽飾等潮流靈魂透過寬大的剪裁輪廓,注入這英式老靈魂中。此次聯名合作,從襯衫、短褲到帽飾,一應俱全,帽飾還是由英國帽飾老牌Stephen Jones捉刀,透過幾何的變化,在招牌格紋上創造細微層次;此聯名系列預計2018年1月開賣。(中國時報)

請問怎麼找英文雅思IELTS補習班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E05EE9C72FC69EF2
arrow
arrow

    salazacas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